Return to site

2017珠源护航行动重庆站圆满结束

9月17日,曲靖一中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上海、北京大学、重庆三地同时开展“珠源护航”迎新活动,重庆会场约有30余位新生及老校友到场参加了活动。

首先是曲靖一中校长李晶电话连线京沪渝三地致辞,带来了来自母校的期望与问候。

随后基金会邵文海理事长(曲一中原89届校友)在重庆现场同时连线上海、北京大学致辞。邵理事长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从母校的爨文化和紫薇文化中吸取精髓,落地生根,团团簇簇抱团发展共同成长。不负自己、不负母校。

今天,基金会在努力给大家提供一个共享的平台,埋一颗公益的种子在心里,首先从爱家爱父母开始,基金会倡导从爱学校开始,20年后回到母校把曲一中迎新活动,把老校友们现在做过的事情再重新做一遍,把一中的情怀一年一年的传承下去,这就是基金会的希望和愿景。

重庆云南商会张春应秘书长及平安银行行长王娅女士出席现场发言。

随后的校友们自我介绍和现场答疑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晚餐有蒸饵丝、红豆酸菜汤、土豆,满满的家乡味道,满满的一中情!

重庆云南商会秘书长张春应先生发言

到场嘉宾平安银行行长王娅女士分享

校友们的自我介绍和互动答疑

我们的晚餐,蒸饵丝、红豆酸菜汤、土豆,满满的家乡味道,满满的一中情。

本次活动由上海金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资赞助,在本次活动之后重庆云南商会将免费为曲一中在渝校友每月安排一个活动日,希望大家在这里找到家的归属,通过活动去了解商会,增长见识。本次“珠源护航”重庆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1ihBWcflyC9XyXNVbBaOg

All Posts
×

Almost done…

We just sent you an email. Please click the link in the email to confirm your subscription!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