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site

2017年“爱心助学”项目助力曲靖一中7位同学顺利走进大学

 2017年8月15日,曲靖一中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曲靖一中七名家境贫困的高考毕业生发放爱心助学款,以解同学们步入大学经济困难的燃眉之急。今年,曲靖一中共有7位应届毕业同学通过基金会的审查,每人获得4000元的资助。由于去年筹集款还有余款,因此今年并没有扩大范围募捐,但仍然收到了8400元爱心助学款。

  “爱心助学专项基金成立于2015年7月,三年来,得到了众多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筹资过程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很多捐赠人不具名不求回报,只请基金会向同学们转达希望同学们安心学习的心愿。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曲靖一中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爱心助学项目,尽可能地扩大爱心助学专项基金的影响力,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顺利走进大学,开始人生新的旅程。”成立此爱心助学专项基金的发起人刘宛灵说。

  本次活动受到媒体关注,掌上曲靖及曲靖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爱心永驻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eUcxVknx8GGPyxoAnNOmw

All Posts
×

Almost done…

We just sent you an email. Please click the link in the email to confirm your subscription!

OK